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歲林沖打疫苗 現場排1.5小時-3月開刀失血瘦到皮包骨 表演改期憂心沒收入

林沖平常都宅在家,準備了護目鏡及口罩才敢出門。(林沖經紀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林沖接種完AZ疫苗,隨即返家休息。
(林沖經紀人提供)

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憂心武漢肺炎疫情,近一個月不敢出門,他昨天戴著口罩及護目鏡外出施打AZ疫苗,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順利完成接種。曾罹攝護腺癌的他抗癌成功,3月開刀意外失血過多,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回,提到身體狀況尚未恢復,「就是瘦很多,以前的體重是70多公斤,住院後瘦到58公斤,身上的肌肉都跑掉了,只剩下皮包骨。」

林沖受訪時苦嘆:「我就是吃不下啊,真是糟糕,去年因為胃潰瘍住院,這兩年身體狀況都不好,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開刀,以為是小手術,沒想到失血這麼嚴重,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疫苗心情緊張,量體重發現又瘦了,只有57公斤。」

昨天他到台安醫院附近的教會施打AZ疫苗,表示乾兒子有提前幫他上網預約,「我預約到了80號,到現場發現大排長龍,現場指揮的警察很客氣,看到我就拿椅子給我坐,大概排了快一個半小時。」現場休息20分鐘後就回家休息。

被問到近來的防疫日常?林沖表示:「我每天都去屋頂種花,只能拔拔草、施肥,盡量消耗時間,我的乾兒子人很好,會幫我準備三餐。」然而疫情實在太嚴峻,林沖的表演工作全數延期,無奈稱:「老人院的表演都改期了,演唱會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我的生活是沒有被影響到,只是都沒有收入,還是有點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