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彭正錄音吵架郭婷筠 一招安撫老婆

郭婷筠(左)決定瘦身,每天與彭正一起運動。(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專訪

彭正推出首張專輯《浪子心聲》,他表示自己講起台語有點「臭奶呆」,身為同門師姊的郭婷筠特別要求他的咬字跟口氣,兩人還因此在錄音室吵起來,郭婷筠不滿他態度不佳,大呼:「我就很不爽,我好心跟你講,你竟然這種態度!」

當天兩人本要一起坐捷運回家,但郭婷筠氣到直接在路邊租共享機車,打算自己騎回去,後來彭正仍跟上來,直到快到家時彭正才道歉,並詢問老婆是否肚子餓,要帶她去買沙威瑪,郭婷筠聽到後心情立刻變好,笑說:「我們就是這麼容易和好。」

郭婷筠比老公早一個月推出專輯《心內有你是幸福》,本來以為兩人的宣傳期加起來會長達半年,疫情卻突然爆發,活動全部取消,她便改用直播的方式為老公大力宣傳。彭正也坦言好不容易出專輯,碰到疫情有些可惜,但他認為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