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暖星送物資「甯」聚愛的力量 陳凱倫8分鐘快閃

陳凱倫(右四)與友人一同前往雙和醫院送愛心粥。(森動傳媒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題

陳凱倫日前兩度到仁愛醫院捐養生粥,醫護人員私下傳訊稱讚,讓他備感欣慰,而他身邊多位友人也主動表示想響應,包括他過去在台藝大讀書時認識的教授姚能鑽和企業界朋友盧禎祥等。陳凱倫因此在昨日端午節三度出動,買了300杯芝麻燕麥粥前往疫情相對嚴重的雙和醫院,他的企業家朋友則另外準備一箱防疫物資。

陳凱倫事前花一週時間與雙和醫院窗口溝通,希望不影響醫院運作,不料他們一到院內就發現原本安排好的地點聚集了大批民眾準備施打疫苗,只好臨時更改場地,讓陳凱倫直呼:「臨時更改地點又得分秒不差送到、又要注重防疫,真的很緊張,幸好夥伴都不讓人操心,全部提早半小時到位!」最後順利在8分鐘內送出物資,結束端午送暖的快閃行程。而他返家後看新聞得知雙和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消息,直呼好險有先備妥二氧化氯,落實防疫。

林志玲跨海捐贈6座粉色的「正壓檢疫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張鈞甯暖捐物資,喊話「『甯』聚愛的力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暖心捐贈物資給醫院。(翻攝自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藝人都默默行善,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像林志玲跨海捐贈6座粉色的「正壓檢疫亭」,希望透過粉色設計減少篩檢者的焦慮。而五月天先是授權歌曲《勇敢》給長庚醫院播放,後又被網友披露捐出66台呼吸器給雙北14家醫院。

張鈞甯同樣挺身暖捐物資和水果給各大醫院,還發文喊話「『甯』聚愛的力量」。另外還有徐乃麟捐出1000個防疫面罩給新北市防疫重點醫院,都讓外界感受到演藝圈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