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培禎不敢置信出門3次也中鏢

自認是防疫乖寶寶的李培禎,對於自己確診感到難以置信。(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演藝圈繼陳零九之後,38歲李培禎也確診武漢肺炎,她自認是防疫乖寶寶,從三級警戒開始,幾乎不出門,在家都是自己煮三餐,一個星期只叫一次外賣,放風最遠只到陽台,沒想到還是中鏢,她說:「經過幾天的消化、沉澱,我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李培禎是2005年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曾是模特兒,也演過電視劇、擔任活動主持,2012年4月嫁給國產實業集團小開林谷樺,育有2子。自疫情爆發後,她已將近2年沒和住加拿大的家人見面,原本打算今年要回去過暑假兼探親,隨著停課、工作取消,便提早到六月初,「只是我怎麼也沒想到,自費PCR檢測的結果,居然是陽性反應。」

李培禎坦言,被告知確診時,腦子一片空白,不斷想著「怎麼可能?我這麼注意,我怎麼得到的?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她感慨病毒無孔不入,希望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之餘,一定也要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她住進集中檢疫所四天以來,過著規律的飲食生活,近距離的感受到醫護人員、清潔人員與工作人員的辛苦,「請大家放心,我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很快就會康復!」

經紀公司表示,李培禎沒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屬無症狀確診,且這三周僅出門3次,包括躲大樓警報、看眼科、採買,她得知確診非常冷靜、勇敢,老公和小孩都沒有確診,目前在家自主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