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Gucci八角形珠寶 中性獨特品味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以中性設計跨越性別和風格。(圖片提供:Gucc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精品品牌推出珠寶系列,將時裝的設計精髓以及品牌精神融入其中,藉由這些日常珠寶,讓穿戴者輕鬆展現獨特品味,Gucci推出全新Gucci Link to Love珠寶系列,以中性的幾何設計、豐富的材質,不受限於性別、場合,可層疊組合出個人風格。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以復古風格讓珠寶更生動。(圖片提供:Gucci)

Gucci Link to Love的靈感來自於人生、浪漫、相知相守的無限輪迴,藉由雕刻精準的八角形設計呼應數字「8」,將8倒下來就是無限符號,象徵愛的連結無限循環、生生不息。除了八角形裝飾,這系列也利用線條刻紋增添作品的立體層次,讓簡約俐落的幾何造型更添細膩變化,並以「GUCCI」 Logo貫穿全系列,展現精品質感。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白K金鑽石吊墜耳環,85,900元。(圖片提供:Gucci)

全系列以黃K金、白K金、玫瑰金打造戒指、手鐲、手鍊、項鍊及各式耳環,戒指的尺寸從3毫米到6毫米,手鐲配有方便開啟的扣鎖,都是為了穿搭的靈活度,並以鑽石、綠碧璽、紅碧璽等多色寶石點綴色彩。GUCCI特地邀請攝影師Angelo Pennetta掌鏡,模擬60年代的時尚與美容雜誌風格,模特兒俏皮的手勢和個性十足的姿態,演繹復古又摩登的珠寶風格。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飾釘黃K金戒指,43,600元。(圖片提供:Gucci)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紅碧璽白K金戒指,72,700元。(圖片提供:Gucci)

Gucci Link to Love系列18K玫瑰金吊墜手鍊,32,700元。(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