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打嬌生疫苗》Rain開心搶頭香 李奎炯喊超緊張

Rain搶頭香施打嬌生疫苗。(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全球疫情未緩解,各國積極呼籲民眾施打疫苗,南韓近日引進美國嬌生疫苗,宣布10日起開放給30歲以上、60歲以下已服完兵役的民眾施打,不少韓星成功搶頭香,包括金泰希的老公Rain、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男主角李奎炯,以及男星河錫辰、林周煥等,皆在IG分享接種疫苗的感想,感謝醫護人員無私奉獻。

Rain在IG曬出接種照片,感謝醫療團隊辛勞。(翻攝自IG)李奎炯上傳接種影片,被旁人認出是明星身分。(翻攝自IG、Netflix提供)

Rain曬出接種照片,發文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寫下:「謝謝大韓民國醫療團隊。」李奎炯則在IG上傳接種影片,坦言:「因為(嬌生疫苗)是第一次開放民眾接種,真的超級緊張,朋友叫我一定要告訴他們感想。」結束後,他還被旁人認出明星身分,獲讚「本人更帥喔」,讓他當場超害羞。

河錫辰笑說等待施打疫苗的過程像準備入伍服兵役。(達志影像、翻攝自IG)林周煥接種結束,期待早日回歸正常生活的日子。(翻攝自IG)

河錫辰在IG限時動態分享影片,笑說等待施打的過程中,有種要入伍服役的感覺;林周煥接種完後開心說,期待早日回歸正常的日子,期待海外旅行。

另外,南韓大企業為鼓勵員工施打疫苗,日前祭出接種疫苗的員工可獲公司提供的2天有薪假;演藝圈中,包括「少女時代」所屬的SM娛樂、韓片《與神同行》特效公司DEXTER STUDIOS等皆加入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