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電視猝逝攝影確診 員工快篩11人陽性 2女主播上防疫車

主播趙惠雯快篩呈陽性立刻上了防疫專車,受訪表示平常心面對,等待PCR檢驗報告。(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郭安家、鄭景議/台北報導〕壹電視7日傳出有攝影猝死於廁所內,後來屍檢呈PCR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壹電視昨在北市府協調下設置快篩站,匡列與該名攝影有接觸者、次接觸者等166名員工篩檢,市府表示昨日傍晚已完成快篩,11人陽性,包括女主播、記者、行政人員,並立即進行PCR核酸篩檢,將近晚間11點PCR報告結果皆為陰性零確診。另外,內湖分局也安排當時直接接觸死者的4名員警並擴大匡列共計23人快篩,所幸均為陰性。

壹電視昨在電視台中庭設立快篩站,一共有166名員工進行篩檢。(記者陳奕全攝)

吳衣璇受訪透露6日曾與該名攝影共事超過1小時,兩人當時還有趁空聊天,對方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她感慨發文:「很難過前幾個小時,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轉眼間人就走了。」她一得知攝影確診,立刻要求同住的雙親到醫院篩檢,結果皆為陰性,而她本人配合公司快篩呈陽性,幸好最後PCR報告出爐為陰性,讓她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坦言在防疫公車上一度呼吸不順、沒辦法講話,直到確定PCR結果才放下心中大石。

壹電視昨在電視台中庭設立快篩站,一共有166名員工進行篩檢。(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主播趙惠雯接受本報訪問,證實自己快篩呈陽性,但她表示6日是負責晨間播報,與負責晚報的確診攝影並無直接接觸,「頂多是在工作空間上有重疊到」,她樂觀認為:「考慮到有偽陽性的可能,所以就平常心等待,因為緊張也沒什麼用。」而「戰神主播」張雅琴雖與該名攝影無接觸,但也在同棟大樓工作,她昨一早8點急奔醫院進行篩檢,確認為陰性。

主播趙惠雯快篩呈陽性。(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北市目前有3個快篩隊,昨天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支援同仁,組成第4隊快篩隊前往壹電視,壹電視內有同仁死亡的大樓已列為紅區,鄰棟為黃區,若紅區快篩狀況不好,就會開始快篩黃區,如果黃區狀況不佳,對面一棟可能當作綠區,分區分類管制,並呼籲心急的同仁直接到快篩站,台北市政府防疫巴士將載去快篩站,不用經過企業快篩造冊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