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壹電視主播趙惠雯證實快篩陽性 洩與確診攝影接觸範圍

趙惠雯快篩陽性,被防疫公車載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壹電視7日傳出有攝影猝死於廁所內,後屍檢呈PCR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壹電視今(9)日在台北市政府的協調下,於電視台B棟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據悉,目前有10名員工快篩呈陽性,其中有兩名主播,稍早本報致電主播趙惠雯,她證實快篩呈陽性,同意公布現況,透露已收到隔離通知書,在防疫公車上準備被載往檢疫所,但她樂觀認為:「考慮到有偽陽性的可能,所以就平常心等待,因為緊張也沒什麼用。」

壹電視主播趙惠雯。(翻攝自臉書)

趙惠雯表示6日是負責播報早報,與負責晚報的該名攝影並無直接接觸,「因為那攝影是晚班的,會實際跟他有接觸的人並不多,我頂多是跟他在工作空間上有重疊到」,也透露自己身體目前沒有異狀,近期體溫都正常,甚至不曾超過37度,坦言有些納悶為何快篩呈陽性,就等PCR報告出爐。她也提到,稍早所屬單位的主管第一時間就打電話關心她,要她不用擔心任何工作上的事情,「很謝謝主管,馬上就打電話來,我都還沒上防疫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