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猝逝後確診染疫 壹電視今全員快篩順序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內湖的壹電視,日前驚傳有攝影猝死於公司廁所內,雖然警方初步勘驗並無明顯外傷,但考量近期疫情嚴峻,還是採司法採檢同時進行PCR檢測,沒想到檢測結果為陽性,證實該名攝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此壹電視昨第一時間表示,將協調台北市政府,在電視台B棟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協助全體員工進行快篩。

壹電視將在B棟中庭設置快篩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稍早,壹電視再透露相關細節,表示預計在今(9日)早10點30分設立快篩站,下午1點開始進行快篩,「一天至多200人,以有接觸者、再來是次接觸者,以造冊順序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