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親曝與確診攝影共事過程 吳姓主播「煎熬一天」快篩疑陽性

吳姓主播。(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壹電視7日傳出有攝影猝死於廁所內,後屍檢呈PCR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壹電視今(9日)在台北市政府的協調下,於電視台B棟大樓中庭設置快篩站,將與該名攝影有接觸者、次接觸者等2百人,以造冊順序篩檢。據悉,已有至少7名員工快篩呈陽性,包括一樓收發室櫃檯員工、一名行政人員、一名國際線記者、以及一年導播與兩名主播。

根據了解,其中一名主播疑似是吳姓主播,她在快篩前接受本報獨家電訪,透露6日當天曾與該名攝影共同工作一小時以上,得知對方的死訊後,相當不可置信,「當時他的狀況看起來一切正常,我們還有趁播報空檔小聊了一下,也沒聊什麼,畢竟時間不多,但他聲音聽起來沒有什麼異狀」,吳姓主播表示得知該名攝影染疫後,非常擔心同住在家中的爸媽也有感染風險,幸好爸媽今早前往醫院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吳姓主播。(翻攝自臉書)

吳姓主播在篩檢前,還在臉書發文寫下:「崩潰的一晚,加上煎熬的一天。6/6的播報,和確診的同事共事了一小時以上,很難過前幾個小時,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轉眼間人就走了。」她也提到:「原來和確診者接觸者,最擔心的不是自己,是自己最愛的家人,所以一早七點就到部立台北醫院快篩了。」並在文末強調不想搭上志玲姊姊陽姓公車,未料最後檢查結果仍然疑似呈現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