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沒空追劇 《可惜了》成片尾曲

彭佳慧歌曲搭上韓劇,但防疫期間她自己卻少有機會追劇。
(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的新歌《可惜了》,是由曾為她打造《大齡女子》的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作詞人陳宏宇再次聯手打造,搭上話題韓劇《Penthouse 上流戰爭》成為片尾曲,防疫期間民眾待在家時間多,收視率不斷上升,也帶動這首歌收聽率往上衝。

防疫減少移動,彭佳慧說今年端午節吃不到南部家鄉味粽子,但她打算在過節當天教孩子們如何「立蛋」,體驗一下特有的氛圍。

不少人宅在家追劇,但彭佳慧不讓小孩看電視,所以這段期間在家也不開電視,加上孩子停課不停學,她的筆電讓給小孩遠距上課,沒有追劇,但因歌曲搭劇的關係,有看了幾個精華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