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佳麟公益開唱暫緩 副業賠錢苦撐

蔡佳麟宣布台中個唱延期,檔期正在研議中。(瑞揚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蔡佳麟下月原定在台中舉辦「愛麟幸福」公益演唱會,昨天宣布延期,他表示:「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都準備好了,也很期待這場出道10年來的個唱,但疫情嚴峻,健康身體為首要,相信很快就能與粉絲相聚。」

受到疫情影響,蔡佳麟不僅個唱延期,就連在羅東開設的餐廳也改變了營運模式,現在一個禮拜只經營假日兩天,他表示:「餐廳5月的收入剛好打平,但6月開始,做好心理準備賠錢,處於非常時期,感謝員工們共體時艱,咬牙也要硬撐下去。」

這段期間,蔡佳麟常在家裡當「煮夫」,勤做美食給家人品嚐,招認已胖了3公斤,他還舉辦直播義賣會,販售以前的宣傳服,所得會捐給蘇澳冬之陽愛心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