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大嘻哈撂狠話 Leo王插話超搞笑

Leo王(左起)、剃刀蔣、大支與熊仔擔任《大嘻哈時代》導師。(M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Sheon首度挑戰綜藝,接下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主持棒,另外製作單位邀請大支、熊仔、Leo王與知名製作人剃刀蔣擔任導師,4人還為節目首度合作,共同製作主題曲《憑什麼》,展現台灣饒舌嘻哈態度。

4位導師的風格各有特色,其中以Leo王與熊仔最為嚴格、直接,Leo王更是堪稱「大砲型導師」,他會在選手表演過程直搖頭,並嚴厲講評:「如果你的主審是我,沒有懸念,這不行。」對於未能發揮實力的選手,他也撂狠話:「唱歌真的不行,要嘛練好一點,要嘛不要唱。」而熊仔與Leo王的嚴厲程度不相上下,他還在節目中對選手脫口:「我們的節目是《大嘻哈時代》,不是隨便的創作類型都可以來晉級。」

不過,首集錄影有個小插曲,當熊仔評論選手:「要炫技的時候就是要帥,沒有炫好的時候,反而變成致命傷害。」平常話不多的Leo王此時突然插話「或是變成烙賽」,大秀押韻功力,也讓眾人瞬間笑開懷,緩和節目緊張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