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運動防疫】艾薇素顏上陣羞討濾鏡 一招難倒廖柏雅

艾薇素顏與師兄連線運動,覺得有點害羞。(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廖柏雅與師妹艾薇在防疫期間相約直播運動,素顏登場的艾薇要求先開有濾鏡的鏡頭,羞喊:「我沒有化妝。」柔軟度很好的她,直播示範以前練芭蕾的拉筋方式,高難度動作讓廖柏雅連忙喊:「我真的辦不到。」

廖柏雅有8年的健身習慣,最滿意手臂的線條。
(喜鵲娛樂提供)

有8年健身習慣的廖柏雅,常與教練好友Justin相約在線上健身,他表示:「成效滿好的,可以讓自己有目標,也可以跟朋友線上見面,跟著大家一起做運動。」

這次他與艾薇相約,輪流提供訓練動作,要互相激勵彼此,過程中艾薇的愛犬Bobe不時闖入鏡頭,萌樣讓歌迷看了直呼「融化」。

近來廖柏雅都宅在家運動、寫歌,已完成不少歌曲,他透露三餐常自己下廚,「朋友剛好送了氣炸鍋,這段時間利用電鍋試了家常料理的創新版,像是蒸蛋裡面加入蔬菜以及雞胸肉。」覺得健康又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