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宜柏視訊煲愛1年 3個月狠甩10公斤

李宜柏重返歌壇,推出個人單曲。(完美伙伴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出身的李宜柏,沉潛3年宣告單飛出發,身高180公分的他,去年曾胖到88公斤,直到看見昔日戰友曾奕翔的精壯身材,讓他下定決心減肥,在3個月內狠甩10公斤,他笑說:「在家就看看翔翔(曾奕翔)的超猛身材照,希望不要變回以前肥胖的狀態,要健康看起來有活力。」

李宜柏推出首支個人單曲《還要多久》,藉由歌曲訴說在疫情當下的心聲,歌中更暗藏著與圈外女友的戀愛故事。他透露與住在日本的女友,已有一年多無法碰面,只能靠視訊煲愛,「我們每天陪伴彼此,一起看劇、吃飯,有時候會寄國際包裹分享零食,挺開心的,每天跟她視訊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