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火神領便當 自招盡孝向媽爆雷

劉冠廷劇中殉職,自招事前有跟媽媽爆雷。(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火神的眼淚》上週六播出大結局,首播平均收視3.87,最高點還達到4.39。完結篇播畢後,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演員與導演蔡銀娟和製作人湯昇榮、李志薔上線直播,湯昇榮公開第二季籌備狀況,透露已有投資者表態願意支持。演員們也說有被身邊親友詢問究竟是誰領便當,劇中殉職的劉冠廷自招有講出來,因為劉媽媽不斷跟他打聽,「我想說為了盡孝道,所以還是提前爆雷跟我媽說了結局」。

劉冠廷劇中受困火場,他的女友陳庭妮連忙爬上氣窗營救,不料局長卻下達錯誤指令,讓劉冠廷被瞬間引發的爆燃吞噬。談到這場爆炸戲,他直言真的有面對死亡的感覺,拍完當下感觸很多、很難過,但也開玩笑說:「其實我在做角色筆記時有備註林義陽是雙胞胎,下一季我可以用雙胞胎的身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