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床技不行 舊愛外甥女爆料保證沒說謊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感情生活精彩,卻被爆料床技不太行。(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6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感情生活豐富,身邊女伴換不停,2013年曾被八卦雜誌爆料,他在音樂節和女星茱莉安哈克耳鬢廝磨,舉止親密,不過雙方從未認愛。沒想到茱莉安的外甥女史塔近日卻拍片爆料阿姨和李奧的往事,還說李奧床上功夫很差。

茱莉安哈克曾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直擊舉止親暱,因此傳緋聞,但從未認愛。(歐新社)

李奧納多的感情生活精彩豐富,除了對模特兒情有獨鍾,外媒曾統計他交往過的女友和緋聞對象,早已超越他的年齡數字。李奧納多當年和茱莉安被爆料在音樂節上一直在調情,雙方的手摸來摸去,眼中只有對方,但都沒有認愛。

史塔(右)上傳影片出賣阿姨茱莉安哈克,爆料她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上過床,還嫌對方床技。(翻攝自IG)

史塔上傳影片到抖音,進行「分享名人親戚秘密」挑戰,直說:「我的阿姨是茱莉安哈克,她曾經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睡過,不過他的床技似乎有點差。」她強調自己沒有說謊,還要網友自己查證,事後發現事情鬧大了,趕緊刪除影片,但影片早已被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