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罹適應障礙症 工作喊卡

深田恭子這幾年走入性感女星行列。(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成功轉型為性感女星後,事業正好,原本7月還要接演富士電視台新戲,但昨晚其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透露深田恭子罹「適應障礙症」,生活中壓力影響精神狀態,經醫生診斷要專心治療和休養,因此決定暫停演藝事業,新戲也將換角。

依經紀公司的聲明,其實深田恭子去年春天開始,身體狀態就不佳,這個月醫生診斷是適應障礙,也囑咐要以治療為優先,因此下定決心暫停一切活動。深田恭子今年38歲,演藝事業順遂,但有報導指出她一直想嫁,男友卻拖延,也讓她心情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