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7扮派遣女醫 自信不會失敗

米倉涼子確定接下《派遣女醫》第7季演出,盼演出更成熟的未知子。(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5歲「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日劇《派遣女醫X》,自2012年第1季至前年的第6季均成收視保證。日媒報導,她確定將接下第7季演出,預計10月播出;對於再度飾演天才女醫「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自信說:「這次回歸也不會失敗的,希望可以詮釋出有自信、成熟的未知子。」

米倉涼子去年3月離開合作27年的經紀公司Oscar,自立門戶當老闆,她打趣說,需要親力親為的事情變多了,有點擔心會記不住台詞;《派遣女醫7》講述醫院面對病毒感染危機和新權力鬥爭的故事,包括原班人馬西田敏行、內田有紀等人已確定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