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雅琳物慾低懶打扮 自招邋遢過意不去

陳雅琳容易入睡,搭車常睡過站。(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陳雅琳自認物慾不高,從上班到現在都使用同一個皮包,笑說:「每天投入工作這麼長,誰看呀!」不愛打扮的她,總是披頭散髮、戴著厚重眼鏡及穿平底鞋在辦公室忙來忙去,直到要上節目才會戴上隱形眼鏡,她不好意思說:「華視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太邋遢。」

談起工作外的休閒娛樂,她說愛看電影,喜歡踏青嗎?她坦言一直想去爬山,但去年因視網膜剝離開刀,被醫生交代盡量不要動,她訝異說:「我居然1年沒有運動了!」目前右眼恢復狀況良好,矯正後視力有1.0,也沒併發白內障。

她說自己超級容易入睡,有次搭計程車睡著,醒來發現司機竟停在路邊等她醒來,「他居然沒叫醒我,有點怪怪的!」她以前常搭火車回台南老家,每次醒來都過站,有次醒來發現自己竟在總站的機房,直呼:「太離譜了,沒人有叫我!」直到後來手機出現,這個問題才得以解決,她會請朋友打電話通知,或是一上車先設定鬧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