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小豬飆收視 王傳一開心禁足有回報

王傳一(右)和賴雅妍得知收視告捷,相當開心。(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疫情期間,因為居家辦公,網友發起「追劇救台灣」口號,在家跟爸媽一起追家庭劇,意外讓三立《三隻小豬的逆襲》收視飆高,掀起一波「追小豬」熱潮,其中賴雅妍與情敵為愛談判時,奮不顧身跳下去救溺水的情敵,反而讓自己溺水,成為前天收視最高點,她得知後,不改冷面笑將本色,表示:「不會游泳還捨命落水是值得的。」

王傳一得知收視告捷後,表面上稱「平常心」,內心卻很激動,他提到開拍以來,休假時間寥寥可數,又遇到疫情,「拍片如同作戰,口罩不離身,全都戴好戴滿。」加上最近需要自我禁足,不能看到女兒,收到好成績是最大的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