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寫歌告白陳立安 興奮失眠

涂善存(右)因應劇情寫給陳立安的告白歌,讓粉絲好驚喜。(佳葳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涂善存在BL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扮演陽光帥氣、直率豪爽的「蕭立呈」,與飾演「藤沐仁」的陳立安相戀,成為粉絲討論度相當高的CP,而涂善存也為這部戲創作出新歌《這首歌屬於你》。

導演發現涂善存平日熱愛音樂,且對創作充滿熱情,希望他用劇中的角度寫一首告白歌給陳立安,他興奮到失眠,「沒有想過真的有一天能碰觸到創作的一環,我覺得很幸運。」

涂善存創作的新歌邀請潘協慶擔任製作人,涂善存透露,以前進錄音室會緊張到不斷想上廁所,至少跑10次以上,這次錄音卻十分順利,笑說:「只去廁所不到3次就錄完,我想是因為特別的投入與享受吧!」MV將在明天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