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養雞配五行湯 佼孟甜憶第一次約會

黃子佼寫歌送愛妻,還在MV裡曬出與孟耿如的首張合照。(大鵬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的婚禮活動雖因為疫情全取消,他仍秘密寫了一首歌送給愛妻孟耿如,歌詞曝光夫妻倆私下的暱稱和秘密代號,黃子佼回憶首次與孟耿如約會時,在某家餐廳的菜單看到「五行湯」,又和同行友人聊到3C產品「水氧機」,笑說:「一開始我以為是『水養雞』,讓耿如笑翻,從此我的綽號就叫『水養雞』,而耿如則是『五行湯』,紀念第一次約會!」

黃子佼精選與孟耿如交往以來的照片串成MV,其中第一張是兩人在正式交往的9個月前,因緣際會在《小燕之夜》後台的合照,黃子佼表示:「那時跟耿如完全不熟,卻同一天去了小燕姐節目,雖然不是同一集,但因為在同個休息室,就在經紀人嚷嚷之下,留下演藝圈後輩與前輩的合照,牽起緣分!」張小燕不僅促成他倆的良緣,還主動支付這首歌的製作費,送給他們當新婚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