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黛珂50週年聯手法國巴卡拉 打造全球限量999頂級乳霜

知名設計師馬歇爾.汪達擔任黛珂的品牌藝術總監。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高絲集團旗下的頂級美妝品牌黛珂今年邁入50週年,首度與創立於1764年的法國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跨界合作,由黛珂藝術總監馬歇爾.汪達(Marcel Wanders)親自設計,以黛珂頂級商品代表「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為中心,打造出全球限量999個「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水晶奢華典藏版)」,將頂級美妝推升至藝術層次,展現精緻奢華的水晶工藝。

黛珂與法國巴卡拉工坊合作,打造全球限量999個水晶奢華典藏版乳霜。

黛珂在1970年推出日本第一瓶高單價乳霜,在當時的價位約為一個上班族平均月薪10倍之多,也奠定了黛珂頂級保養品的地位。「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運用先進囊體技術,包裹高達30多種美容成分,穩定運送至肌膚深處,給予即時的修護和營養,一瓶定價高達37,000元(45g),在日本名媛貴婦圈中素有「皇家霜」的美譽。

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水晶奢華典藏版)」定價為155,000元,包含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100g X2與限量水晶座。

此次「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水晶奢華典藏版)」由法國巴卡拉工坊中25名具法國最佳工藝師(MOF)頭銜的工藝師手工打造,精緻的水晶座檯盛裝著限量紅色包裝的頂級乳霜,全球限量999個,每個產品皆有專屬序號,於全球13個地區包含日本、台灣、韓國、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美國限量發售,台灣限量25個,凡黛珂邀請的VIP才有資格進行訂購。

「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水晶奢華典藏版)」定價為155,000元,包含巴卡拉水晶座及兩個100g容量的乳霜,平均換算下來,限量版乳霜1g為775元,原版乳霜1g為822元,價格反而更划算且具藝術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