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拍電影包辦配樂 預告很揪心

周興哲(中)忙拍電影,鄭心慈(左)和吳宥安兩位師妹特別帶好吃豆花探班。(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興哲最近趕拍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他包辦整部電影配樂,在屏東拍片時,也已寫好主題曲,透露新歌:「相當揪心!」最近天氣炎熱,昨天周興哲師妹鄭心慈和吳宥安特別去探班,還將最近很夯的網美豆花車帶去電影劇組,讓大家吃豆花清涼一下。

為了拍電影,周興哲最近變黑又變瘦,笑說自己更像高中生,他的經紀人法蘭透露,星空飛騰和太陽娛樂都有投資這部電影。昨天雖穿一身輕便T恤和短褲,但在高溫下還是頻冒汗,他親切招呼劇組還有女主角李沐及宋柏緯、大鶴等同片演員一起吃豆花,自己也端著一碗,笑說:「今天的早餐是冰豆花,太舒暢了!」

除了師妹來探班送豆花,周興哲好朋友林映唯也送甜點到劇組請大家吃,周興哲開玩笑說:「吃了一整年早餐,換個口味吧!謝謝美女。」

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在YouTube點擊雙雙破億,另兩首《如果雨之後》和《怎麼了》也都超過9千萬次,力拚破億。最近新歌《離開你以後》搭上許光漢主演電影《你的婚禮》插曲,反應也非常好,5月25日這首歌會全面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