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情牽蕭大陸20年 臉書標註「先生」洩婚訊

侯怡君(左)母親節以「先生」稱呼蕭大陸,意外洩喜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3歲侯怡君和66歲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過去常公開放閃,她昨在臉書分享回南投老家過母親節的照片,寫下「我愛妳,MOM,我愛妳的笑容,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標籤「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一句「先生」意外洩露已和蕭大陸結婚的好消息,據悉兩人已登記數月。

侯怡君回老家陪父母過節。(翻攝自臉書)

侯怡君2月受訪曾鬆口表示,拍完民視《多情城市》後,打算找空檔去登記結婚,她說爸媽早就不催婚,心裡已認定這位女婿,透露農曆年蕭大陸有到家裡拜年,還包了讓爸媽非常滿意的紅包數字,笑說:「希望他一年比一年有誠意。」她多年前已完成凍卵,希望可以在45歲前順利產子。對於侯怡君稱蕭大陸「先生」引發聯想,至截稿前雙方經紀人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