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澤CP《衝動》療傷 合體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現身當嘉賓,與「九澤CP」合唱《衝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九澤CP」昨晚在北流開唱,現場近5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吸金1千1百萬元,製作成本約1千萬。邱鋒澤甩開被采子戴綠帽的陰霾,心情看來未受影響,他們更邀來資深前輩「動力火車」擔任嘉賓,掀起演唱會高潮。

「九澤CP」昨晚在北流開唱,演唱了多首新專輯的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剛剛發片的「九澤CP」舉辦了「第四象限演唱會」,開場先帶來新歌《第四象限》、《MONEY》,他們的親友團陣仗驚人,包括陳零九的女友呼呼、「五堅情」戰友黃偉晉、小賴、婁峻碩,還有焦凡凡、八三夭阿電、張語噥等星友朝聖,田亞霍也帶著懷孕的老婆力挺。

陳零九的網紅女友呼呼,拿著螢光棒在台下力挺。
(記者陽昕翰攝)

歷經情傷的邱鋒澤在抒情曲橋段唱得深情,其中一首《分開的學問》,聽來頗符合他現在的心境。他在台上說:「今天看螢幕的時候,覺得好養眼喔,我是說拍觀眾的時候,心裡面好感動,謝謝『電燈泡』。」他接連帶來多首獨唱曲,唯獨先前與采子合唱的歌,都沒有出現在歌單之中。

「九澤CP」也翻唱蔡依林、周杰倫等歌手的夯曲,陳零九說:「我們唱了很多偶像的歌致敬,因為我們剛成團不久,想說多唱一些前輩的歌,比較特別一點。」

他們接著帶來「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衝動》,並邀來原唱驚喜合體,邱鋒澤開心表示:「我們組了個新的團體,就叫做『動力CP』。」陳零九更透露,以前學生時代分手,都是聽《衝動》療傷。

有趣的是,顏志琳的女兒是「九澤CP」的超級鐵粉,就坐在二樓觀眾區欣賞,顏志琳爆料之前唱夯曲《天黑請閉眼》時,還因為發音問題被女兒糾正,無奈說:「我第一次唱的時候,女兒還會糾正我,她說我唱錯了,把『女巫』唱成『你屋』,後來慢慢練就習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