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辣尬戴愛玲 開唱爽收粽禮

A-Lin(左)開唱,邀請好姊妹戴愛玲當嘉賓,展現好情誼。(众悅娛樂提供)☆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A-Lin昨晚舉行第2場「Romadiw」演唱會,邀請好姊妹戴愛玲當嘉賓,兩人相約以「辣台妹」為主題穿搭。戴愛玲知道A-Lin喜歡吃排灣族粽子「吉納福」,特地請媽媽包粽寄來台北,送上粽子還有媽媽釀的小米酒幫A-Lin打氣。

之前A-Lin擔任戴愛玲演唱會宣傳海報攝影師,她很謝謝戴愛玲看重:「給我更大的勇氣和肯定,自己在不同形式上的創作!」

昨晚則換戴愛玲為A-Lin站台,兩人合唱《我不離開》,平常兩人常一起運動,A-Lin笑說:「我跟她上課都會累到靠北,但她卻完全不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