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馬戲團挑戰極限 引爆尖叫

美國大馬戲團昨在小巨蛋正式首演,精彩表演打破一般人對馬戲團的傳統印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首演,表演團隊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特技演員,登台挑戰人體極限,包括空中特技、體操競技、平衡挑戰與死亡之輪,樣樣考驗觀眾心臟耐力。

美國大馬戲團首演,挑戰觀眾心臟耐力。(記者胡舜翔攝)

昨晚演出以「空中飛人」開啟驚豔的國際大秀,表演者們使出渾身之力,不僅結合華麗服裝、炫目聲光,再加上小丑帶來美式幽默,趣味串場,展現完整的高水準演出。演出中場的「死亡之輪」更是全場最大亮點,驚險刺激讓現場傳來一陣又一陣尖叫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也打破一般人對馬戲團的傳統印象。今天至9日還有4場演出,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