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大嫂團盡是美女!龍年好心情 大秀親密全家福

五月天3月將到高雄開唱,歌迷可以存紅包錢準備搶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開心過新年,五月天也以《最好的一天》獻上新年祝福,不過團員都覺得只有一天是不夠的,笑說要重新編曲、改歌詞,以《最好的365天》當成新年之歌,自嘲是最快速度推出的「新單曲」。

五月天大嫂團各個是美女,不過平常都很低調,鮮少主動分享夫妻親密照,但新年氣氛就是不同,因此包括貝斯手瑪莎的設計師老婆Vicky,還有吉他手石頭的老婆「狗狗」,都難得在新春期間分享幸福全家福照片。

瑪莎(後右)和老婆及龍鳳雙胞胎一起旅行度假。(翻攝自IG)

五月天石頭(右二)和老婆及小孩一起吃團圓飯。(翻攝自IG)

瑪莎和老婆帶著龍鳳雙胞胎兒女一起到下雪的地方度假,還以自拍方式留下一家四口的幸福合照,另外石頭老婆則談到,前兩天吃團圓年夜飯,兒子想幫忙一起做肉丸子,但打赤膊卻被油給噴到吱吱叫,氣氛好歡樂,笑說要把這經驗記起來。

瑪莎(右)和老婆難得分享甜蜜合照。(翻攝自IG)

3月23日起五月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歌迷要存好過年紅包,等待年後宣布售票時間就要祈求好運,準備搶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