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夜店直擊「緊牽安心亞」 柯震東回應了

柯震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震東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有一段情,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魅力難擋,加上他最近演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騰,而大年初一深夜,他甚至被目擊現身信義區夜店,手還牽著安心亞穿越人群,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今表示兩人就只是好朋友,同行還有很多朋友一起過年相聚。

影片中可見柯震東在夜店,緊牽著後面一名女子,後來根據網友指出,那名長髮女子是安心亞,也有網友直接分享跟柯震東和安心亞共3人的正面合照,2人不避諱一起合照。

柯震東親自回覆網友,表示贊同。(翻攝自threads)

對於牽手這件事,有網友認為2人牽手很正常,因為夜店人很多,若是柯震東不拉著安心亞走,可能安心亞會迷航在夜店人群中,而柯震東稍早也在該名網友下方發聲贊同,表示「選你正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