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怕阿飄 為北影廣告試膽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回家》,由影展大使邱澤(右)和導演廖明毅合作拍攝。(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3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回家》由導演廖明毅和今年影展大使邱澤合作拍攝,邱澤在片中獻出驚悚片初體驗,他笑說:「我很怕阿飄,但因拍攝期只有2天,才答應邀約。」他2018年曾以《誰先愛上他的》奪得北影影帝,今年也被看好以賣座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再次角逐最佳男主角,對此,他抱期待表示:「對我來說,獎項有點像是禮物,我當然很期待收到禮物,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很努力。」

談到形象廣告《回家》的概念,廖明毅說:「電影的家終究是戲院,雖然串流平台逐漸崛起,但戲院的體驗還是無可取代,所以才將主題命名『回家』。」盼觀眾能重拾到戲院看電影的熱情。

邱澤日前被爆在拍影集《零下一九七》時撞傷腰椎,被問到目前傷勢,他坦言:「正在復原中,醫生有告誡不要劇烈運動,以防受傷的第二節腰椎再度撕裂,但幸好沒有傷到太深處。」他也透露目前已經復工拍攝,但都先拍攝靜態戲分,待傷處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