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男人戀愛時》賣破3.4億 邱澤打鬥戲堅持親自上陣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當男人戀愛時》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累積3.4億元,票房佳績為台灣電影影史紀錄第七名,今日發布電影幕後花絮製作篇,導演殷振豪透露他對於改編自韓國電影的壓力之大,決心增添台灣文化的在地元素在片中,因此製作團隊在角色田調、人物情感及文化視覺上下足苦功。

此外,導演殷振豪希望替《當男人戀愛時》加入真實殘酷的氛圍,因此安排男主角邱澤在片中有多場情緒激動的打鬥戲,豈料邱澤都堅持親自上場演出,常常下戲時累到體力透支,有時候甚至會不小心掛彩受傷。

邱澤《當男人戀愛時》打鬥戲堅持親自上陣。(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導演殷振豪透露,希望可以讓沒看過韓版的觀眾一看到《當男人戀愛時》,就覺得這是從台灣長出來的電影,製作團隊在角色田調、人物情感及文化視覺上下足苦功,不僅四處走訪中壢和桃園一帶新住民的商店與餐廳,並在許多傳統市場內發現鍾欣凌所飾演的「蔡姐」原型,更實際訪問到一些賭場和討債集團的員工,將角色建立得更加立體完整。

此外,製作團隊也用心拆解台灣街道的元素,將常見的色彩、字型與排版重新排列組合,並搭建組裝成充滿台式新美學的拍攝場景,另外還加入台灣觀眾都很有共鳴的食物元素,對於出現在鏡頭內的每個小細節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

邱澤《當男人戀愛時》打鬥戲堅持親自上陣。(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雖然《當男人戀愛時》是部愛情電影,但導演殷振豪希望加入真實殘酷的氛圍,因此安排邱澤在片中有多場打架動作戲,這些打鬥戲都需要耗費極大的體力,但每一場戲邱澤都堅持親力親為、親自上場演出,不僅常常下戲時累到體力透支,連手都沒辦法抬起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掛彩受傷,像是電影一開頭的「敲香爐」討債戲,雖然香爐為特殊製作的道具,但邱澤用力敲頭後現場香灰四散,都飛進他眼睛裡了,但他堅持不喊苦,一心只想把戲拍好。

還有一場和「浩婷」許瑋甯爭執後的酒醉戲,「阿成」邱澤跌跌撞撞地衝進旅館想找「芽芽」Lulu黃路梓茵,但他一不小心用力過度,竟摔得全身傷痕累累,嚇得現場工作人員趕緊替他冰敷,但邱澤仍然堅持「來真的」,好將每一顆鏡頭的情緒都做到飽滿,讓導演殷振豪和許瑋甯在一旁看了都相當心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當男人戀愛時》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