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體育圈耽誤的藝人?「他們」都是運動選手出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的熱播,讓許多網友對於藝人的運動細胞相當震驚。其實演藝圈有不少藝人是體育選手出身,Dcard上有網友整理出那些「被體育耽誤的藝人」。

許多藝人是運動選手出身,由左至右為邱澤、夏和熙、曹佑寧。(翻攝自臉書)

其中首推因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事業再上巔峰的邱澤,他曾當選「中華代表隊選手」,擁有「排球小王子」的稱號,球齡長達18年,大一時為了籌父親的醫藥費才踏入演藝圈。

還有《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夏和熙,他在節目中的表現,一改大家對他「花美男」的既定印象。原藝名「大野」的他出身運動世家,畢業於體育系,專長是網球,當初是陪朋友試鏡才被挖掘進入演藝圈的。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曹佑寧也是從小就開始打棒球,曾入選為棒球國手。因演出《KANO》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阿基拉)」一角爆紅,開始對演藝工作產生興趣,但也因此終止棒球路。有網友認為他應該是「被演藝圈耽誤的體育人」,表示:「之前看他打21U真的超熱血!」

王家梁曾是籃球隊長。(資料照,台視提供)

被點名的還有曾是籃球隊長王家梁、擁有游泳教練及證照的李國毅、足球「國腳」王識賢、中華台北隊一級柔道跆拳道運動員的吳奇隆,以及家喻戶曉的桌球國手江宏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