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傳曖昧私訊「常看妳性感照」 楊千霈得知真相傻了

邱澤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叫好叫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男神邱澤主演的台片《當男人戀愛時》上映後話題不斷,全台票房更突破1.6億,他在片中痞帥台客造型加上精湛演技,圈粉無數,不過近來卻遭冒用身分,曖昧調戲女藝人。

楊千霈(右)在節目上透露,卻有人冒用邱澤身分跟她聊天。(翻攝自YouTube)

楊千霈在《11點熱吵店》提到,之前曾收到一封微信訊息,第一句便開門見山的說「我是邱澤」,由於她過去有跟邱澤合作拍戲,原本就認識,所以不疑有他聊了起來,但在聊一陣子後,對方卻突然傳給楊千霈她先前參加金馬獎穿的性感禮服照,曖昧的說:「像我都會看妳的這個照片。」她聽了嚇了一跳,但也開始覺得有問題。

楊千霈(右)在節目上透露,卻有人冒用邱澤身分跟她聊天。(翻攝自YouTube)

楊千霈表示,她當下第一念頭就是:「以我對邱澤的了解,他絕對不會這樣冒犯我。」於是趕緊用另一個聊天軟體傳訊息給邱澤查證,才得知對方正在中國拍戲,根本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她便告知邱澤:「你趕快跟你經紀人說,有人在微信冒充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