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糗爆 揪蘇慧倫合唱錯點陳淑樺歌

鼓鼓(中)被拱露腹肌,Ella(右)露出驚訝表情,左為蘇慧倫。(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蘇慧倫、Ella、鼓鼓,昨到高雄參加「真嗨高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搶聽會,最近忙宣傳電影《聽見歌 再唱》的Ella說:「第一次看到蘇慧倫本人,太漂亮了!」笑說不敢站在她身邊。

蘇慧倫(右起)、鼓鼓、Ella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搶聽會。(相信音樂提供)

糗的是,Ella突然邀蘇慧倫一起唱《明明白白我的心》,蘇慧倫雖也配合的唱幾句,但唱完後說這是陳淑樺和成龍的歌曲,笑說:「我的歌是《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Ella糗爆,但Ella為了想證明自己還是很熟蘇慧倫的歌,特別清唱《被動》。Ella事後受訪說:「這不是第一次出糗,我以前曾對著迪克牛仔唱康康的歌。」而Ella將在8月14日在高流舉行《艾拉秀》,6月12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

談到對高雄最深刻的印象,蘇慧倫難忘以前到旗津拍攝電影《深海》,「當時還跳到海裡去,但導演最後沒有剪進去,我會游泳,但跳進海裡會怕,因為小時候被家人帶去海邊曾被浪捲入海裡一下子,心裡會恐懼。」蘇慧倫9月4日將到高流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

「鼓鼓」呂思緯8月21日將到高流行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昨搶先唱《繽紛了每一天》等歌曲,還辦簽票會,有粉絲親自送上喜帖,鼓鼓開心說:「我會錄婚禮祝福給他們。」

昨鼓鼓被拱露出腹肌,他笑說:「我現在開始賣肉,體脂大概是10。」談到嘉賓,他說自己獅子大開口,向很多偶像提出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