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接連破億拚出亮眼成績 今年總票房可望破10億

即將上映的《期末考》,橫掃美國西雅圖影展、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影展。(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去年夏天成立,成功串聯22部台片聯合造勢,氣勢一飛衝天。據文化部影視局報告指出,去年上映71部台片的總票房達8.77億,今年一開春更勢如破竹,除《角頭:浪流連》、《當男人戀愛時》接連破億,截至21日,台片總票房已來到6.3億,達到去年台片總票房的7成。

該執行委員會主席吳明憲表示,「國片起飛一起拚」已成功將觀眾帶進戲院,不僅在沒有好萊塢電影下,以優異票房穩定了台灣電影產業,即使好萊塢電影逐步回檔,威力更不減反增。

今年接下來尚有《靈語》、《期末考》、《轉彎之後》、《咒》、《月老》、《鱷魚》、《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一家之主》以及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等片陸續登場,吳明憲樂觀指出,今年台片總票房有望突破10億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