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忙完個唱挺公益 甜讚頭號粉絲

坣娜(左起)、鄭進一、龍千玉、蔡旻佑,一起支持公益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坣娜、龍千玉、鄭進一、蔡旻佑,以及合庫運動員,昨出席「守護PLUS 夢想更踏實」公益市集及演唱會發表會,坣娜前陣子才忙完個人演唱會,談到不少粉絲都給她很好的迴響,是否唱上癮再挑戰北流或小巨蛋更大場地?她說:「唱完隔天就沒有力氣了,現在還沒想到下個目標,可能先和我先生完成一個大的公益計畫。」

對於演唱會,坣娜說自己是非常誠心在唱,「很開心歌迷都被祝福到」,她甜說:「我先生一直是我頭號大粉絲,他有說沉浸在我演唱的氛圍中。」

龍千玉笑說:「很多人說我是歐吉桑、歐巴桑殺手,也常說聽我的歌長大,9月我會和荒山亮一起到高雄唱好聽的歌。」鄭進一則表示,身為歌手,希望能貢獻一份心力,療癒照顧者的心靈;蔡旻佑則感動企業願意站出來支持照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