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鬆軟包 新美學:Apede Mod 便當包

Apede Mod Knotty素面皮革扭結提把水桶包(黑色),11,900元。(翻攝自https://www.tastboutique.com/)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華裔設計師Claudia Lin和擔任時尚買手的好友Jaquelyn Wang 在2016年共同創立了配件品牌Apede Mod,兩人都是職業女性,自然而然將個人使用需求投射在自創品牌。Claudia Lin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生活態度,她對於幾何美學情有獨鍾,因此Apede Mod的包款都有強烈的結構感,例如左右兩側尖角突起有如青蛙耳朵的Froggy青蛙包,又或是硬挺方正有如信封的Le Book公文包,每一款都以簡約俐落的外型和大膽明亮的配色掀起街拍風潮。

「Knotty」意為「打結」,Apede Mod以簡單的扭結讓包包的結構感和造型感十足。(翻攝自Apede Mod IG)

巧結 好上手

Apede Mod的Knotty包款則以扭結提把搭配圓潤包身,隨興簡單的設計有如便當袋,包包以歐洲進口牛皮製造,細緻而柔軟的皮革讓扭結和皺褶呈現完美而自然的褶線,圓弧包身的內容量超大,符合Apede Mod的設計準則:實用、輕便、時尚。

Apede Mod Knotty素面皮革扭結提把水桶包(白色),11,900元。(翻攝自https://www.tastboutique.com/)

Apede Mod Knotty素面皮革扭結提把水桶包(棕色),11,900元。(翻攝自https://www.tastboutique.com/)

Apede Mod Knotty素面皮革扭結提把水桶包(霧藍色),11,900元。(翻攝自https://www.tastboutiqu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