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NK FUN見面會 全團最性感珮含忍吐唱跳

PINK FUN舉行粉絲見面會,用心苦練歌舞,主唱珮含(前排右二)公認最性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團PINK FUN昨舉辦「FOREVER PINK FUN唯一見面會」,除曝光幼年時期照片讓粉絲猜成員,另在「演技大考驗」遊戲,主唱珮含吃到芥末壽司,讓她下台後一直很想吐。

珮含被公認全團最性感、最會撩人,雖吃到芥末,但還是忍住不適,繼續登台演出新歌《FOREVER PINK》和《愛喲》。

PINK FUN挑戰同為《DD52》出道的姊妹團G.O.F和HUR的《Fairy Temple》與《 Pain Killer》,團員苦練唱跳,珮含唱到落淚,朵莉練舞流鼻血滴在衣服上。

為推出EP,聖恩瘦5公斤,衣服都鬆掉,笑說以前穿衣服肉會溢出來。另隊長Nicole說,團員間會對表演有意見,但不會有爭執,都是用投票制決定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