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賢配唱遇靈異 麥克風沒插照常錄音

陳佩賢推出新歌,分享錄音時發生的靈異事件。
(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陳佩賢推出新歌《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提到配唱時遇到靈異事件,讓她入境隨俗在器材上放乖乖,並說:「有好兄弟加持過,希望讓這首歌有好的開始!」

陳佩賢表示當時錄完音準備收工,有位錄音師驚訝詢問:「你們剛剛有錄音嗎?因為你們麥克風的線是沒有插的。」但錄音過程都非常順利,而且聲音也清楚的錄進去,讓大家不寒而慄。陳佩賢則說自己不會害怕,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錄音之後才發現插頭沒插,沒想到會碰到這種事!」

陳佩賢日前迎來22歲生日,但她隻身來台,沒有家人陪伴,公司同事以開會的名義把她叫去公司,特地買馬來西亞美食為她「進補」,當她一進辦公室,大家就端著蛋糕為她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感動落淚。

此次是她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團隊的溫暖讓她有種在台灣找到家的感覺,並說:「能有機會來台灣當歌手,是不是我上輩子有拯救銀河系,才有機會在這時候做這些我喜歡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