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妤禁忌戀劉倩妏 特訓情慾戲

陳妤(右起)、劉倩妏與徐宇霆在戲裡有三角戀。(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妤、劉倩妏、孫綻與陳慕義等人昨出席公視台語台電視電影《弓蕉園的秘密》特映會,該劇重現白色恐怖時期,對政治與同性戀的禁忌,陳妤為戲斷髮,與劉倩妏譜出一段禁忌女女戀,被問到有沒有穿束胸,她大笑回:「沒有!我本來就小!」透露是穿比較緊身的運動內衣上陣,沒有特地壓胸,劉倩妏則讚陳妤的短髮造型散發中性魅力。

●劉倩妏刑求現場聞怪聲 回家急收驚●

兩人開拍前被導演安排特訓,陳妤原以為是體力訓練,到現場才知道要排練情慾戲,「排戲比戲裡更激烈一百倍」。而劉倩妏劇中還有被刑求的戲,劇組為求真實,特地到當年的刑求現場進行拍攝,劉倩妏一到該處就有莫名的壓迫感,還弄丟劇組給她保平安的紅包,甚至在片場聽到怪聲,嚇得立刻回去收驚。

孫綻在劇中遭爸爸陳慕義用竹竿狠打。(公視台語台提供)

●孫綻搞政治遭刑求 老爸陳慕義真打●

孫綻戲裡也因為搞政治遭刑求,還被爸爸陳慕義狠打並趕出家門,他說劇組原本是準備一根打了不會痛的棒子,但陳慕義認為要用真的竹竿打,才能呈現真實的情感,果然最後的成果格外有張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