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超忙終於三合一 笑稱快變網友

「頑童」大淵(左起)、瘦子、小春難得合體,笑稱3人快變網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頑童MJ116」昨出席手機活動,3人許久未合體,讓大淵笑說:「都快變網友了,很忙啊!」但平時他們還是會在群組聊天,正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小春也常在群組分享趣事,但另外兩人都只敷衍回傳貼圖,讓他哭笑不得。

小春被問到是否有關心江宏傑的心情,他表示真的不太了解對方的狀況,「我一直跟藍隊在一起,見到面也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而大淵將推出個人專輯,他為了發片減肥,只是成效不大,開玩笑說:「腹肌現在很團結,先不要讓它們分開!」去年發行專輯的瘦子則被視為金曲獎入圍大熱門,對此他搞笑回應:「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西裝了。」之後才補充不在意是否入圍,認為做出好音樂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