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相親竟滯銷 想找有心人

葉全真(右)第一次和許懷民合作,覺得他是一個聰明又保有童心的人。(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全真長年演出台語劇,首戰偶像劇,在三立、台視《戀愛是科學》中飾演想婚的職場菁英,參加婚姻仲介所相親,卻沒想到自己是婚姻市場上最滯銷的類型。私下的她和戲劇中一樣,至今單身未婚,找另一半最重視什麼?她說最重要的是「有心」,不管雙方條件、個性上有什麼差異,只要有心,就能克服。

51歲的她坦言希望有伴作陪,「彼此是心靈的依靠,可以互相陪伴扶持,但又不能讓對方有種被依賴的壓迫感,那就是我的『對的人』。」此外,葉全真在劇中和許懷民配對,她認為對方聰明又保有童心,是自己欣賞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