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合體親姊 不甩網路酸言

黑嘉嘉(右)首度和姊姊黑萱萱(左)同台,接受李四端訪問。(MOMOTV大雲時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黑嘉嘉和姊姊黑萱萱至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當來賓,姊妹首度同台受訪,擔任翻譯工作的黑萱萱說:「因為不是公眾人物,過去會刻意避開媒體。」她擔心節目播出後,網友會拿兩人外貌做比較,曾被說過「若不加油點會比不上妹妹!」言論不僅令自己不舒服,也影響姊妹情感。

相比姊姊較在意網友言論,黑嘉嘉則認為:「嘴巴長在別人的嘴上,你沒辦法控制別人怎麼想。」當場被主持人開玩笑稱她在幫姊姊上心靈課程。26歲的黑嘉嘉至今沒有戀愛經驗,13歲時曾夢想20歲能結婚生子,不料後來重心都在圍棋上,所以至今仍未遇到適合的人,但喜歡脾氣好、體貼、幽默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