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醉後沐浴 摔傷脊椎裂

藍心湄農曆年前在家中浴室慘摔,幸好經過休養已復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昨換新景,她久違公開受訪,談到農曆年前在自家浴室摔倒一事,透露當時除了腦震盪,造成脊椎第4、第5節斷裂,有2週的時間都躺在床上,幸好休養後已復原,也沒動手術。

這起意外讓藍媽媽難過大哭,藍心湄說:「我媽知道我都跟狗睡,怕狗會舔到我身上的造型品,才堅持喝醉也要洗澡,但她說『現在狗都不在了,妳幹嘛呢』。」因此聽從媽媽的話,不再堅持帶醉意沐浴。

而她主持《女大》18年,節目不定期會更換佈景,她透露座位後方的那扇電動門經常莫名打開,讓大家感覺毛毛的,還說有次更誇張,「導播本來特寫我,突然喊卡,罵後面的人不要動,但後面根本沒人」,不過藍心湄現已習慣,還打趣說:「表示我們節目很受歡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