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安晨妤恢單桃花旺 駕悍馬逍遙遊 擇偶不求高富帥 看重價值觀

安晨妤超愛開悍馬車上路,形容是她的移動城堡。(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安晨妤斷開與元祖少東的14年婚姻,離婚後兒子與她在台灣生活,小女兒則跟前夫住在上海,恢復單身的她桃花頗旺,身邊早出現了追求者,常有人送鮮花示愛,至於未來另一半要什麼條件?她聞言稱:「以前都說要高富帥,但我前夫也沒長那樣啊。」自認本來就不是外貌協會。

婚變哭完就看清 孩子擺第一

歷經婚變的安晨妤,透露痛苦期只有1週,「我就花了一個禮拜,哭完就看清了,當然也忙於工作,小孩那時都在身邊,讓我忘掉感情上的問題。」還表示:「應該是對方比較難過,我條件那麼好怎麼會難過?」言談間看來早拋開失婚陰霾。

安晨妤強調:「(婚姻)刻意強求也強求不來,我現在把小孩跟事業擺在第一,那時只要沒有經過老公外遇的狀況,其實都很美好。」19歲就創業的她事業有成,更樂於拋開「元祖少奶奶」包袱,想要認真做自己。

挑對象 談得來最重要

她現在獨自照顧兒子,和女兒則透過視訊維繫感情,與前夫僅會為了小孩聯絡,「我兒子會說,如果daddy有交女朋友很好啊,可以幫忙照顧妹妹,畢竟我們真的都很愛孩子。」現階段的她,對於感情則抱持開放態度,「希望對方比我優秀,價值觀一樣,談得來最重要。」

她多年前以15萬美金(約台幣420萬元)從美國購入悍馬車,原因是開車上路超霸氣,「以前在國外開慣了,我的開車技術算很好,大車開起來有安全感,現在我要帶兒子生活,小朋友的玩具或是腳踏車啊,直接丟上車很方便。」認為悍馬車根本就是個移動城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