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田自爆叛逆槓教授 吉董籲學子選對志向

可田自曝年少輕狂,曾與教授對罵。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日前舉辦6場校園講唱會,推廣大使「魚丁糸」可田、「董事長樂團」吉董分別前往學校經驗分享。可田說他曾叛逆到與教授互罵,看到校園中的學生,更大呼:「天啊!他們都是2000年後出生的,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吉董(右)呼籲學生們不要有名校迷思。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可田提到他放給兒子聽的第一首歌曲為蘇打綠的《冬未了》,笑說:「音樂教育要從小開始訓練,他一定不想聽,我就不管他,硬放給他聽。」因為蘇打綠,可田擁有許多難忘的回憶,自曝有次演出後在泳池喝酒慶祝,還有團員跳下去裸泳,笑說現在回想起來相當瘋狂。

剛從師大碩班畢業的吉董則說不要有名校迷思,選對志向最重要,並以自身經驗為例,因為當年選擇就讀私校,校風很開放,所以他可以專注在樂團上,一起玩音樂的夥伴也很多,現在他常受邀回母校分享,回饋校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