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雷格007退役大動作 《柏捷頓》性感公爵接棒呼聲高

丹尼爾克雷格傳出正籌劃《007生死交戰》全球巡迴造勢,積極宣傳他的龐德退役之作。(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最新續集電影《007生死交戰》中,最後一次飾演男主角「詹姆斯龐德」,但該片檔期受疫情衝擊,歷經多次延檔,目前暫定10月登場,能否順利上映還是未知數。不過據外媒報導,克雷格已迫不及待要宣傳,他正與片商計畫要在全球巡迴造勢,讓他的「退役之作」風光亮相。

有消息人士透露,儘管該片檔期一再延後,但片商認為電影仍有大賣的商機,決定將造勢行程延伸到全世界,強力曝光,「克雷格也積極想配合所有的宣傳活動,只要能做足安全防範、避免風險。」

以《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暴紅的雷吉尚佩奇有望成詹姆斯龐德接班人。(Netflix提供)

此外,克雷格卸任龐德一角後,由誰接演成為話題焦點,近來業界盛傳以夯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裡「性感公爵」走紅的31歲男主角雷吉尚佩奇有望出線,再加上他日前宣布辭演《柏捷頓》第2季,讓不少影迷猜測他接棒的機率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