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球迷航》關懷自閉症 家長謝林正盛給勇氣

導演林正盛(左)和老婆韓淑華舉行《地球迷航》特映會,關心自閉症孩童成長。
(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林正盛的新片《地球迷航》講述自閉症家庭歡笑、痛苦、辛酸等一起成長的過程,該片在2日「世界自閉症關懷日」舉行特映會,林正盛邀請自閉症基金會成員、相關背景的家庭以及片中主角們一起觀影。片中,林正盛用鏡頭帶領觀眾走進4個不同的自閉症家庭,期盼透過他們的真實人生讓社會了解並從心底接納這些差異的生命。

特映會映後,不少觀眾都被感動到啜泣,一位家長更激動的說:「很感謝林導演讓我們有勇氣想像未來。」一般觀眾也表示:「我們才更應該要看這部片,常常無意間帶給他們傷害,我們才是外星人。」該片17日在金馬奇幻影展特映,預計於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